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刘集镇政协工委提升工作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2022-07-26 09:24      作者: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今年以来,凤台县刘集镇注重发挥乡镇政协工委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促进作用,积极拓宽政协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履行职责,贴近群众,汇聚共识。

  刘集镇建立健全完善的政治学习、工作例会、视察调研、办理建议议案等工作制度,注重加强政协工委宣传信息队伍建设,及时宣传党和国家政策、乡村振兴惠民措施、乡镇政协工作的新做法。通过采取集中学习培训、视察走访、深入基层调研社情民意、慰问困难群众等方式,不断提高委员们的综合素质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能力。

  该镇积极组织委员开展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生态环境治理、文明创建、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调研、评议等活动,针对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各项乡村振兴措施得到落实。(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