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开展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2022-07-29 09:30      作者:刘明勇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进一步发挥选派干部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作用,激励选派干部对标先进学经验、比学赶超促提升,7月26日,凤台县在县委党校开展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活动。来自朱马店镇、新集镇、岳张集镇、顾桥镇和刘集镇的15名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本次“擂台比武”活动按照“干什么、比什么”的工作思路,以“五比五争先”,即比发展项目实效争产业振兴之先,比农村能人培育争人才振兴之先,比优秀文化传承争文化振兴之先,比美丽乡村建设争生态振兴之先,比村级组织建设争组织振兴之先为主题,组织选派第一书记登台晒实绩、找不足、明措施。

  活动现场,15名选派第一书记结合选派村(社区)实际,采取“现场汇报+PPT展示”方式登台发言,谈体会,讲思路,谋发展,展现了选派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务实工作作风。每一名第一书记演说结束后,评委现场进行提问。评审组重点围绕“五比五争先”、驻村帮扶职责任务等,从履职情况、计划组织、工作成效、特色亮点等方面,根据选派第一书记现场演说、现场提问答辩情况,进行了现场量化打分。(刘明勇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