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公安局开展最小作战单元反恐防暴演练

2022-07-31 17:25      作者:高云龙 赵维清

  为进一步做好反恐应急处突准备工作,加强公安机关应急处突能力,提高应急处突水平以及各警种间的合作处置能力。7月25日上午,凤台县公安局组织国保大队联合尚塘派出所深入尚塘粮站开展最小作战单元反恐处突演练。

  演练以模拟一名暴恐分子手持刀具和汽油桶,欲对粮站进行纵火恐怖袭击,以此制造恐怖影响为背景。尚塘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民警、辅警快速反应、配合密切,成功将暴恐分子制服。此次演练紧贴实战,参战人员能够按照反恐预案,合理使用战术,指挥高效、快速灵活、处置得当,充分检验了基层所队反恐应急机制和民警、辅警面对暴恐分子的快速有效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反恐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基层派出所民警、辅警快速灵活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最小作战单元的相互配合及对各类警械武器的熟练操作使用能力。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