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法院开展安全保卫、审判质效督导检查工作

2022-08-02 09:33      作者:李惠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7月28日,凤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武深入辖区内城郊、毛集、新集、关店、顾桥、马店六个基层人民法庭督导安全保卫、审判质效等相关工作,司法警察大队长王林等人陪同督导。

  陶武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法庭安全保卫情况和人员配置,重点检查了法庭的安检门、X光机探测器、金属探测仪、消防设施等安保设备,并要求安保人员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立行立改,确保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同时就规范开展安检、处置突发事件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切实增强基层法庭的安全防控能力。

  在与各基层法庭干警座谈时,陶武对各法庭当月审判质效各项指标、当前收结案情况等进行通报分析,尤其是对当前弱势指标进行了详细研判。陶武要求,各基层法庭干警要将执法办案作为第一要务持续抓牢抓实,将抓审判管理作为提升审执质效的重中之重;要将任务分解到人、数量落实到人,高质量完成审判执行任务;要充分发挥人民法庭职能作用及其优势,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李惠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