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刘集镇:开展妇女技能培训,照亮全“薪”生活

2022-08-02 09:36      作者:赵郁 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淮南人社局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暨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凤台县刘集镇开班,刘集镇64名农村妇女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育儿、养老护理、家政服务、健康照护等方面。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很有意义,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也为今后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联系妇女群众、整合各方资源的优势,采取“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培训内容与就业需要相结合”的方式灵活授课,通过“线下讲解培训、线上答疑解惑”的途径,不仅鼓励妇女走出家门积极再就业,也能帮助她们足不出户时提升自己。(赵郁 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