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人民法院开展“八一”拥军系列活动

2022-08-02 09:38      作者:刘鑫 李惠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8月1日上午,凤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武一行赴驻凤武警中队看望人民子弟兵,为他们送去了《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宣传资料,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座谈会上,陶武详细询问了官兵们日常生活、训练情况,对他们多年来协助法院开展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陶武表示法院干警应当学习武警战士们的良好纪律作风,做到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广大武警官兵们在遇到涉及相关法律问题时,可以和法院干警们进行交流沟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官兵及其家属的合法权益。

  当日下午,凤台县人民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陶武代表院党组对全体退伍军人干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会场气氛热烈,参会的退伍军人干警团座一起,共同回忆军旅生活,并对院党组一直以来对退伍军人干警的关心与培养表示感谢。

  陶武表示,广大退伍干警在长期军旅生活中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形成了坚韧不拔的军人作风,铸就了坚如磐石、倔强不屈的性格,要在今后工作中坚决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发扬优良作风和军人本色,为法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凤台县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扎实做好涉军维权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军人的合法权益,为驻地官兵和单位退役军人提供坚实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刘鑫 李惠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