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供电:农网改造助力乡村振兴

2022-08-04 09:39      作者:李芷娴 吴烽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天气热,不要急,安全第一……”8月2日,在淮南市凤台县古店乡友谊村10kV古王17线杨庄台区改造工程现场,工作负责人徐沛用时刻叮嘱施工人员注意防暑降温。

  据古店乡发展总体规划,该乡将打造形成北部美丽集镇片区、中间城镇核心区、南部产业片区格局。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满足人民对美好用电需要,10kV古王17线杨庄台区改造工程经过深入评审,纳入了该公司2022年第一批农网投资计划。

  在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在电杆上正进行金具安装和导线架设工作。工作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增容改造400kVA配变1台、高低压线路1.753公里、表箱47个,计划今年8月底前竣工投运。

  面对因疫情影响造成工期压缩局面,该公司及时调整里程碑计划,统筹不停电、停电、带电等作业计划,全力抢工期保投产。此外,该公司积极推进“七步法”数字应用,严格作业文本审核与现场到岗到位监督,全力确保施工现场作业安全。

  2021年以来,该公司电网建设累计投资1.26亿元,建改配变164台,建改高低压线路377.56公里,惠及用户1.49万户,持续赋能美好凤台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李芷娴 吴烽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