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法院召开3月份优化营商环境及审判质效推进会

2023-03-21 10:37      作者:陈雪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17日下午,凤台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审判质效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连杰主持,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管办就全院1-2月份审判质量指标、效率指标、效果指标等核心数据做了整体通报,逐一分析了各部门影响质效提升的薄弱环节;同时对当前均衡结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研判,并结合本院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法和具体措施。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人选陶武指出,审判质效是衡量法院工作的重要标准,2月份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县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有了较大提升,但大家要清醒认识到与上级法院的要求,与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仍存在一定的差距,要持续狠抓执法办案,力争取得第一季度“开门红”。

  陶武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院干警要以上级法院工作部署为指引,增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要聚焦问题短板,各部门务必结合实际逐项研究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在优势指标上持续发力,逐步提升弱势指标;要适应考核新态势,弄懂弄通考核办法新变化,紧紧盯住核心指标,用足用好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抓好办案效率、案件质量,全面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稳步提升。(陈雪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