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法院带案下访化解信访难题

2023-03-22 10:43      作者:李惠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17日,凤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连杰和工作人员带案下访到一起涉民事案件的信访人家中,当面了解信访当事人的诉求,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全力推动信访化解工作。

  带案下访过程中,赵连杰认真听取了信访当事人的意见与请求,因当事人对所涉及两个民事案件判决不服,要求再审。赵连杰对此细致梳理,针对当事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释法答疑,分析案件是否符合再审程序,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当事人理解了案件确实不符合再审要求,当场表示不再进行申请再审。在交流过程中,赵连杰了解到信访人生活上确实存在困难,表示会为信访人加强与村、民政等部门沟通协调为信访人提供帮助,让信访人感受司法人文关怀。信访当事人对县法院带案下访工作表示满意。

  近年来,凤台县法院始终把疑难复杂的信访案件作为重点,通过公开接访、主动约访、带案下访等方式积极推动解决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提高司法公信力。(李惠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