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20-10-19 16:49      作者:

  10月19日上午,毛集实验区认真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电视电话会议,该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8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该区扶贫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报告团7位成员从不同的角度,用朴实的语言,以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生动故事,既带来了先进经验,更带来了精神力量。

  听完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以报告会为契机,向脱贫攻坚中的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人物看齐、向鲜活实例靠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脱贫攻坚既定工作目标,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该区工委管委要求,广大干群要把榜样的力量转换为脱贫攻坚的使命担当、砥砺奋进的激情热情、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和决战决胜的生动实践,确保全区贫困群众一个不少、一户不落地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