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防汛预报预警体系项目通过验收

2020-10-26 08:38      作者: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毛集实验区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项目通过验收。项目总投入360.31万元,建设周期60天,省2020年基层预警建设第一个完工验收的县区。

  据了解,该项目新建3处自动水位监测站、13处视频监测站、2套基层防汛信息展播、4处乡镇视频会商、1处洪涝灾害调查,完成区级会商室、机房装修改造、群测群防与应急救援保障建设。

  通过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的实施,进一步掌握全区洪涝灾害区域分布、影响程度、风险区划等状况,提出准确、具操作性的预警指标,显著增强实验区防汛排涝薄弱地区的防灾减灾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有效提高洪涝灾害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促进毛集实验区社会经济环境协调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高兴耀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