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2:34      作者:

  中安在线淮南讯连日来,毛集实验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全会公报公布后,毛集实验区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党员会议、在线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深刻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整体的理解和重点把握,对我国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有了较为客观的判断。全会提出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也为下一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毛集实验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按照全会擘画的宏伟发展蓝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书写新时代的教育工作伟大篇章。”

  五中全会精神也在广大基层教职员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毛集实验区梁安小学积极组织在校党员教师,收听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资料,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刻把握全会精神要义。

  “我们党员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将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节课、每一次教研活动和每一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好每位学生,办人民满意教育。”梁安小学校长李国辉说。(尹家权 梁雪莹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