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工委统战部“找老乡”“建家乡”

2020-11-04 10:21      作者:

  今年以来,毛集实验区工委统战部统筹各方资源建立毛集籍在外优秀人才信息库,加强感情联络,向在外优秀人才介绍家乡的变化和政府关心,激发恋乡情结和回乡创业热情。

  该区通过电话、微信、信息等方式和他们沟通联络,在他们返乡时适时交流,听取他们对家乡建设的建议和意见,分享他们在外创业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共同畅想未来的发展。他们纷纷表示,助力家乡发展,责无旁贷。

  日前,在该区工委统战部的积极跟进协调下,区招商二队、区经济开发区办公室、区经贸招商局、产投公司等单位精心服务下,毛集籍在外优秀人才梁修春领办的企业顺利注册入驻毛集经济开发区。

  据悉,该区工委统战部将继续采取“请回来”恳谈、“走出去”慰问等方式,进一步联谊联络在外优秀人才,鼓励他们在走出去闯一片天地的同时,适时回家乡干一番事业。(记者邓创 通讯员李军)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