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举办脱贫攻坚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0-12-01 13:38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徐瑞成

  近日,毛集实验区脱贫攻坚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文商奥特莱斯小镇举行,120余幅作品参展,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看。

  脱贫攻坚是一场只争朝夕的背水之战、协力共进的合围之战、真情必答的荣誉之战。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旨在以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和非凡成就,真实讲述脱贫攻坚的“毛集故事”,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凝聚力量。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火热的现实生活中,用笔墨颂赞脱贫成果,用丹青畅绘美好花卷,用光影斑斓多彩瞬间,创作了许多鲜活的扶贫作品。这些作品风格多样,各呈其美,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文化感染力。据悉,此次展览由该区工委宣传部主办,该区文广新体局、扶贫办联合承办。(记者 邓创 通讯员 徐瑞成)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