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举办2021年“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

2021-01-19 10:52      作者:梁雪莹 朱楠楠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18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在科技广场举办了2021年“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为当地人民群众就近就业搭建平台。

  此次招聘活动以搭建劳务对接平台,帮您尽早实现就业为主题,紧紧围绕鼓励创业、促进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开展活动,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促进群众在家门口就业,不仅提高了农民生活的幸福指数,而且有力地推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当天的招聘会共有2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500个,主要面向建档立卡贫困户、禁渔退捕转移就业人员、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人员、高校毕业生等人群,切实为他们提供准确全面的就业信息,促进就业上岗。(梁雪莹 朱楠楠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