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阳春三月春意浓 踏青出游正当时

2021-03-25 14:43      作者:尹家权 梁雪莹 记者赵中坤

1.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阳春三月春意浓,踏青出游正当时。近日,随着气温不断的回升,人们纷纷脱下厚厚的冬装,一起走出家门,带着家人,约上朋友,循着春天的脚步,迎接灿烂的阳光,欣赏草长莺飞的春色美景。

2.png

  在毛集实验区淮河风情文化园,一株株垂柳悄悄露出嫩芽,一朵朵粉的、红的桃花花骨朵含苞待放。湖面上的水随着阵阵春风拂过,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波光潋滟,一派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人们呼朋唤友,或全家一起,拍照留念大好春光,或伫立河岸边,欣赏着如画的美景,或沐浴着阳光,陪孩子戏耍玩闹。明媚的春光,欢乐的游客,构成了一幅动人的春日美景图。

  “今天天气比较暖和,带着孩子出来玩玩,放松放松心情,正好现在也是春天了,大地回春了,也暖和了,出来玩玩看看。”附近小区居民程龙平正在桃花林中练习新学的广场舞舞步,心情也格外愉悦。

  除了踏青游玩的人们,公园里各种齐全的健身设备和体育场地同样吸引了一群参加训练,锻炼身体的孩子们。篮球场上的运球,足球场上的奔跑,一招一式,刚柔并济,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暖阳,成为了公园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现在天气好,在这练习,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我们的学习生活,心情也是快乐的。”小球员王振瑞参加足球训练五年了,正在绿茵场上快乐的奔跑追逐。(尹家权 梁雪莹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