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吹响新兵役前训练集结号

2021-03-26 14:32      作者:尹家权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日前,毛集实验区武装部组织名预定新兵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焦岗湖影视城报到,开始为期10天的役前封闭集训。  
  
  此次役前封闭集训,坚持“模拟化组织、正规化训练、封闭式管理、全程化淘汰”的原则,利用影视革命场地开展党史军史教育,坚定每一名预定新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让他们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端正入伍动机,提高适应能力,为迈好军旅第一步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役前训练工作,该区征兵办前期已对训练基地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并严格控制进入基地人员数量,组织预定新兵进行体温测量,签订依法服兵役承诺书和安全协议书。同时协调区卫健部门,选派技术过硬的医师全程跟训,及时提供医疗保障,确保此次训练安全高效。
  
  截至20日,毛集籍18名新兵已经安全到达给自所属部队。(尹家权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