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举办学党史读书演讲比赛

2021-04-20 11:10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跟党走,4月19日,毛集实验区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读书演讲大赛。
  
  毛集实验区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指定学习材料,学好用好重要参考材料。此次学党史读书比赛是该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来自该区各条战线的16名选手通过分享党史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业绩,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奉献、谈使命、话真情,展现了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据悉,该区还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毛集凝聚智慧和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