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中安在线   2021-05-10 10:44:46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编辑:管立

  近年来,毛集实验区秉持“环境就是优势,服务就是品牌,诚信就是形象”理念,全面推行“一站式”办公、“保姆式”服务,坚决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强化用地、用能、资金、环保等要素保障。该区上下形成了“亲商、富商、安商、乐商”的浓厚氛围。

服务+保障.png

  该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开发区+招商+规上工业企业培育”机制,加强招商引资机制建设,充实完善招商项目库,坚持“招大引强”和“招优引特”。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抓好以商招商,依托已入驻的天舰文具、利豪眼镜等企业,积极引进上下游产业,延伸产业链,促进产业集聚。充分发挥招商工作队作用,紧盯江浙沪、京津冀、环渤海进行精准对接,开展驻点招商、委托招商,拓宽招商渠道,提高招商效率。

  据悉,十三五”期间,该区招商引资共引进项目126个,总投资147.76亿元,开工建设项目92个,竣工达产项目78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制造业、轻纺服装、电子信息、新能源、现代农业、生态文化旅游等产业,为建设经济强、生态美、百姓富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毛集提供了有力支撑。(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