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表彰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1-09-10 09:18      作者:尹家权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9月9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1.png

  会议对获得“毛集实验区教书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6家单位,获得“毛集实验区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27名同志进行通报表彰。

2.png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事业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先进集体代表张劲表示,学校将以这次获奖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追赶,不断的超越,实现资源整合,为争创淮南市西部名校而努力奋斗。

3.png

  “今天获得优秀教师的荣誉称号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我将会以荣誉为动力,向全国优秀教师张会梅学习,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潜心钻研教材,关心关爱他人,继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优秀教师代表胡娟将此次获奖作为下一步工作新的动力。(尹家权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