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194名困难精神残疾人喜领药费补助资金

2021-09-14 11:10      作者:朱咸高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你好,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资金已通过一卡通打卡发放到位,请注意查收,如果有什么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日前,毛集实验区各镇残联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提醒精残受益对象及时领取补助资金,回访满意度。

  今年,淮南市政府下达毛集实验区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任务139人,为扎实做好此项民生工程,确保符合条件的精神残疾人都能享受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该区残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强化宣传,认真摸底排查,同时加强与卫计、民政等部门的信息共享,统筹做好惠残政策相关数据比对,严格把好每一关,确保不错一人,实现应助尽助。经过严格审批、审核,确认符合救助条件的精神残疾人194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40%。

  通过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使困难精神残疾人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得到了康复救助,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截至7月份,访区残联通过惠农惠民“一卡通”直接将每人每年1000元的补助资金共计19.4万元打卡发放到惠残对象手中。(朱咸高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