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4家养老机构10所学校餐饮企业被约谈

2022-05-19 16:10      作者:王伟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淮南疫情防控实现全面社会面清零,复学复工有序放开,近日,淮南市场监管局毛集分局集中约谈了辖区“一老一小”4家养老机构10所学校餐饮企业负责人,同步开展餐饮专项整治。

  据了解,毛集分局为了强化各养老机构和学校餐饮场所对所需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进货验收台账、食品留样、健康体检等制度,同时强化“校·院”各单位餐饮场所经营者的防控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重点落实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责任,确保辖区内各养老机构、学校“舌尖上的”安全。截至目前,毛集分局共检查养老机构4家,学校10家。

  “我们对辖区各养老机构、学校食堂逐一检查,确保‘一老一小’‘舌尖上’食品安全。”淮南市场监管局毛集分局局长许孝飞表示,他们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养老机构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努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的监管力度和抽检力度,不断巩固和提高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的整体水平。(王伟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