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董峰湖萝卜丰收促销忙

2022-12-06 15:22      作者:邓创 通讯员 徐瑞成

  眼下,正是萝卜收获的季节,董峰湖行洪区7800亩萝卜喜获丰收。毛集实验区工委管委想方设法克服疫情影响,帮助农民解决萝卜滞销难题。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收购现场,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详细了解目前农户萝卜的产量、价格、销售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商量对策,研究措施。该区工委管委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的急难愁盼当成政府的大事来抓,在确保“疫情要防住”的同时,确保“经济要稳住”。该区深入摸准实情,掌握滞销情况,收集需求信息,制订促销方案,千方百计帮助农民拓宽渠道。加强区直部门的沟通联系,发动干部职工助农纾困,加大与商超对接,与媒体对接,及时发布供需信息,全力解决萝卜促销难题。同时,加强农业技术指导,鼓励种植户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全力确保冬小麦等正常农业生产,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记者 邓创 通讯员 徐瑞成)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