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多措并举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工作

2020-10-21 10:55      作者: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进一步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工作,潘集区多措并举,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该区邀请支付宝服务商—安徽图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二十多人的讲师团,分两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对医保筹资人员、乡镇卫生院职工、村医和村干部进行集中培训,为保障培训效果,讲师团成员还深入村、社区现场指导工作。

  组织由区内几家大型连锁定点药店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在袁庄主城区和各乡镇集市开展集中宣传,现场教群众办理电子医保程序。同时张贴宣传海报,向职工宣传电子医保卡激活知识,引导职工在完成个人激活的同时,同时帮助家人完成激活。

  将电子医保卡激活应用,纳入定点医药机构年度考核,鼓励参保群众在定点药店拿药和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时,使用电子医保卡结算,方便快捷,实现“看病不带卡,只用医保码”。(杨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