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淮南高新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0:55      作者:

  

  本报讯 日前,潘集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吃透把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按照市委要求,把谋当下和谋长远统一起来,抓紧抓实抓好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描绘好全区未来发展蓝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要坚持创新驱动,着力催生新发展动能;要优化产业体系,着力培育新发展优势;要统筹“两个市场”,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激发新发展活力;要推动绿色发展,着力打造新发展引擎;要改善人民生活,着力共享新发展成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塑造新发展环境;要强化党的建设,着力提升新发展能力。

  会议要求,要着力推进“一区四基地”建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推进潘集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本报记者 柏 松 本报通讯员 石 坚)

  本报讯 日前,淮南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把谋当下和谋长远统一起来,抓紧抓实抓好高新区“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等总体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切实绘好高新区未来发展蓝图。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制定计划,细化措施,确保第一时间传达到位、学习到位、领会到位。精心组织宣讲宣传和理论阐释,提高宣传热度,拓展宣传深度,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本报记者 柏 松)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