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扎实推进“三社联动”试点工作

2020-11-13 12:04      作者:许慧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潘集区自开展“三社联动”试点工作以来,加快推进了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三社”有机整合,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自开展“三社联动”试点工作以来,潘集区成立了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区民政局局长为副组长,试点镇(街道)分管领导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推动工作扎实开展。

  在工作开展前期,潘集区组织人员对全区36个社区开展调研,按照要求,逐一对照条件,征求所在镇、街道意见,确定了田集街道菊苑社区为该区“三社联动”工作试点。

  依托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站)等场所,建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设置专业社工岗位标准并配备专业社工。同时严把程序关,委托第三方代理公司负责三社联动招投标工作,采取公开招投标的方式进行招标。目前,社工机构已进驻试点社区开展工作。(许慧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