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涉恶案

2020-11-16 14:45      作者:杨欣明

  中安在线淮南讯11月12日上午九时,潘集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陈方七等人涉恶案件。此次庭审共持续了12个小时。

  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陈方陆与其父于1979年至今先后任职于田家庵区安成镇下陈村(2005年改为下陈社区)历任队长、书记、主任等职,在下陈社区形成了家族强大势力。

  长期以来,下陈社区居民陷入惧怕其家族势力的心理和被告人陈方七等人暴力殴打的现实威胁不敢对陈氏家族进行反抗,被告人陈方七、被告人陈方伍分别利用其家族势力和居民的恐惧心理多次实施犯罪,其中陈方七通过拉拢、招募社会闲散人员,与吴庆好(已死亡)、陈历、马磊、陈传家、杨杨、段洋洋共同形成了恶势力犯罪团伙。

  该案共有被告人11名,共涉及6个罪名,其中陈方七等4人是恶势力犯罪,涉强迫交易、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寻衅滋事、强迫劳动四个罪名。陈方陆等人涉诈骗案将于11月19日开庭审理。

  庭审中,陈方七等人进行了辩解,辩护人发表了辩护意见。法庭将依据案件事实和证据,择期宣判。(杨欣明)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