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深入人心

2020-11-18 12:21      作者:石秀强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支持度,有效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舆论氛围,11月13日上午,潘集区在袁庄城区组织开展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

1.png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进行集中宣传,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和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等相关知识,大力宣传潘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力举措和积极成效,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合力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社会氛围。

9.png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全区共有36家单位参加,参与宣传的工作人员近200人,共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设置内容丰富的宣传牌板、展板150余块,设置宣传咨询台40个,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1000余份,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宣传活动赢得了群众纷纷点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石秀强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