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国防教育知识进校园

2020-11-27 11:16      作者:杨勤 记者赵中坤

 图片1.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学生建设国防、献身国防的热情。近日,潘集区夹沟镇党委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人武部干事陈权为夹沟镇中学240余名师生开展国防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陈权以《太平盛世居安思危 莘莘学子心系国防》为主题,讲述了国防的概念、历史的地位及国防的作用等基础知识,并通过丰富详实的资料、鲜为人知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阐述了建设强大国防的必要性,生动形象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课,并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爱国强军的理念,增强维护领土完整、捍卫民族尊严的危机意识。(杨勤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