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美丽乡村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2020-12-11 09:05      作者:於祥玉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验收组到潘集区,对2019年度实施的美丽乡村省级中心村建设进行验收。

  省验收组对潘集区2019年度开始实施的10个省级中心村,现场随机抽取2个中心村进行查验;对潘集区2019年以前已建成的44个省级中心村,随机抽取1个中心村。

  验收组分5个工作组系统检查了潘集区美丽乡村的建设资料,实地查看了村庄整治、规划、硬化、绿化、美化、亮化、产业发展等工作,并听取各中心村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汇报。对潘集区贺疃镇李庄中心村和夹沟镇北武中心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

  验收结束后,潘集区将认真贯彻验收组的指导意见,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挖掘、培育自己的特色,切实改善农村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於祥玉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