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省级专家宣讲团走进潘集区宣讲

2020-12-16 10:46      作者:本报记者 刘银昌

    本报讯 12月15日,按照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省人社厅养老保险处处长吕泉赴潘集区平圩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

  吕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结合当地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生动精彩的宣讲。

  大家一致认为,听过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工作信心,强化了使命担当。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