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第四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

2020-12-30 11:27      作者:杨穹琼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强化党建工作责任,丰富学校党建活动,12月24日上午,潘集区第四小学组织21名党员教师,前往潘集区法院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潘集区法院审委会委员、审管办(研究室)主任余占胜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报德推诚”“法与时变”“祸福无门”“性合于道”“循理举事”五大部分,通过展板、视频资料、触摸电子屏展示、鲜活的案例、忏悔语录、廉政电影等形式,展示内容丰富,生动形象,一件件真实的、引人深思的案例,让大家内心受到强烈震撼,使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所有人员切身感受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这个廉政教育基地有创新、有创意、有特色,非常值得参观学习。我看了之后,心灵受到很大震撼!”参观的党员教师如此感慨。

  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教师们一致认为,要心存敬畏,明确 “底线”和“红线”,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保持廉洁自律,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提高师德修养,廉洁从教,树立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杨穹琼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