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司法局荣摘全市社区矫正法规知识竞赛桂冠

2021-01-12 10:57      作者:杨嫄媛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淮南市司法局在法治文化馆举办全市社区矫正法规知识竞赛,全市8个县、区司法局分别组成参赛队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安徽省社区矫正工作实施细则》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从题库里随机抽选30组题目让8支参赛队进行抢答。比赛前,潘集区司法局精心挑选参赛人员,并认真组织参赛选手对题库进行学习和模拟竞答。同时,对参赛队员进行明确分工,争取发挥团队的最大合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潘集区司法局代表队荣摘此次知识竞赛的桂冠。

  潘集区司法局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激发全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学习热情,强化对社区矫正法律法规的深入学习和灵活运用,提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全面把握社区矫正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的能力,推动全区社区矫正工作队伍向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迈进。(杨嫄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