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祁集镇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开讲

2021-04-06 10:40      作者:崔璨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1日,潘集区祁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开讲。淮南市委党校曹东旭副教授应邀授课,全体镇村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课堂上,曹东旭副教授以《学党史国史,守初心使命》为主题,以中国近代180多年的斗争史、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2年的发展史三个部分,深入浅出的讲解,风趣幽默的语言,鲜明生动的事例,丰富翔实的数据,震撼人心的图片,使全镇党员干部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与新中国史,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光辉历程,再次接受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此次党史大讲堂,对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教育意义,祁集镇党委书记李瑞威在点评中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为契机,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挥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崔璨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