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积极开发2021年度就业见习岗位

2021-04-16 10:56      作者:王建等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引导和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潘集区人社局积极开展就业见习岗位的开发工作,全面做好就业见习跟踪管理工作。
  
  截止至3月底,共落实见习单位39家,其中新增潘集区委宣传部、潘集区卫生防疫和食品药品安全服务中心、潘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潘集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潘集区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及淮南康德医院、安徽省聚通服饰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见习基地,提供200个就业见习岗位,已有9名高校毕业生及16-24失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见习招聘分别在淮南发布公众号发布有关“潘集区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见习招工开始啦”的通知,区政府网站发布《关于2021高校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就业见习单位申报的通知》《关于2021届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就业见习报名的通知》
  
  相关工作人将不定期对见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访与监督,对提供见习岗位的单位及时提供支持与帮助,帮助见习生解决工作中的困难。(王建等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