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难之时捐款忙 爱心捐款暖人心

2021-04-21 14:58      作者:石殿军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00元、200元、300元、500元……善款从四面八方捐到蔡春辉手中。”4月17日,潘集区芦集镇村工作微信群转发,3岁幼童烫伤病危的帖子,倡议大家捐款。

危难之时捐款忙.png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4月9日晚8点,蔡春辉3岁的儿子落入泡脚盆开水中,第一时间送往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经医生采取烫伤面处理、并下病危通知书,次日转到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科救治,经医生认定40~49%皮肤烫伤,烫伤深二度,部分烫伤达到三度,再次下达病危通知书。

  得知孩子随时有生命危险,蔡春辉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了,小孩就是我的命,才3岁,涕不成声的跪求医生一定要挽救孩子的生命。使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为了治疗孩子的伤情亲朋好友都借了一遍,由于烫伤面积大,需要多次植皮手术,每次植皮费用都要五六万元,面对巨额的手术费用和各项治疗费用对于一个普通家庭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大爱无疆,人间有爱。孙方灵得知这一情况后,带头捐款,及时在镇村工作群中转发蔡春辉求助帖子,倡议全镇党员干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蔡春辉早日渡过难关。

  众人拾柴火焰高。镇村干部纷纷响应,在支付宝、微信、水滴筹上捐款。截止20日晚20时43分,水滴筹已有3030人认筹,筹得善款94142元。(石殿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