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04-27 09:10      作者:石坚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提高党校修养,近日,潘集区组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键少数”党员,前往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瞻仰馆内红色收藏品,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作为安徽省内唯一一所全方位展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专题展馆,致力于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潘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形式,把学习课堂搬到淮南师范学院,现场参观党史资料、研讨发言、听取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玉才教授以“读懂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思考心得,让与会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更加热爱党,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潘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回顾党的革命历史,了解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重拾红色记忆,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推动潘集高质量发展做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石坚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