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祁集镇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宣传服务活动

2021-04-28 11:20      作者:洪群 记者赵中坤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营造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卫运动的良好氛围,筑牢疫情防控社会防线。4月27日上午,潘集区祁集镇爱卫办、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志愿者,联合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服务活动。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政府门前主干道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卫生健康、病媒生物防制、生态环保等知识,重点讲解“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内容及意义,引导辖区居民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等良好生活习惯。此次活动,共发放防治病媒生物“四害”宣传单、爱卫运动、健康素养等宣传资料1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居民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进一步巩固了文明村镇及卫生镇创建成果,动员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养成净化家居、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洪群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