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举行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第二届“最美潘集人”颁奖仪式

2021-05-06 16:45      作者:石坚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在淮南讯:近日,淮南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第二届“最美潘集人”颁奖仪式,在淮南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最美潘集人.png 

   此次活动由淮南市市文明办、潘集区文明委、潘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潘集区委宣传部、潘集区融媒体中心承办,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协办。颁奖仪式上,市道德模范和身边7位好人先后举行了先进事迹报告会,分别为“关爱他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勇于担当”、“以诚待人、守信践诺”、“敬业奉献、勤勉踏实”、“孝老爱亲、不离不弃”,五个类别。

  此次活动用身边的好人好事、凡人善举,用看得见学得来的典型,引导全区人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道德新风尚,为全区转型发展提供道德引领和精神动力。(石坚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