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祁集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1-05-07 11:17      作者:王雅琼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五一前夕,潘集区祁集镇应急办联合市场监管所、消防队、应急中队开展五一节前大整治大排查工作。

  此次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宾馆、商超、饭店、商铺、“三合一”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工作组人员所到之处认真查阅台账,听汇报,查安全隐患。检查与教育相结合双管齐下,责令企业一定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不留后患,同时对员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

  据了解,潘集区祁集镇将继续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执法监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监督企业立即整改,彻底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王雅琼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