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区农业农村局

2021-05-11 11:06      作者:刘丹 记者赵中坤

    5月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潘集区委宣讲报告会在潘集区农业农村局举行。潘集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谭敏作宣讲报告。

农业农村局.png

  报告会上,谭敏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着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结合淮南和潘集实际,用了大量的史实资料、丰富生动的事例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阐述党史。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参加宣讲报告会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的行动,切实为群众办解难事、办实事,用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忠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刘丹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