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积极开发落实就业见习岗位民生工程工作

2021-05-11 11:16      作者:王建等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今年以来,潘集区人社局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秉持求真务实、科学管理原则,在宣传、服务、管理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就业见习工作。

  潘集区第一季度共落实见习单位40家,开发了220个就业见习岗位,现有19名高校毕业生及16-24失业青年参加了就业见习。

  潘集区人社局相关人员不定期对见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分别在潘集发布题为“潘集区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见习招工开始啦”的通知,同时在区政府网站发布《关于2021高校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就业见习单位申报的通知》《关于2021届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就业见习报名的通知》。按照就业见习政策要求对见习基地建设、见习人员岗前培训、在岗情况以及出勤备案等工作进行核查,确保见习补贴政策落实到位。(王建等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