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心系中考 爱暖师生

2021-06-15 15:58      作者:高莹莹 记者赵中坤

  6月15日上午,潘集区祁集镇党委书记李瑞威等一行到淮南市第二十一中考点看望慰问祁集初级中学中考师生,并代表镇党委政府送来了慰问金。

心系中考.png


  镇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中考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中考期间的食宿条件、出行交通、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情况。李瑞威书记对于祁集初级中学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强调疫情期间,一定要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以及关注考生的心理疏导,全力做好考生食宿等方面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争取今年中考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老师们表示,一定积极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在缓解学生压力、增强学生信心上下功夫,确保安全,再创佳绩。(高莹莹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