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淮师附小山南校区潘集分校正式建成将启用

2021-08-31 11:39      作者:谭敏 石坚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淮师附小山南校区潘集分校经过紧张施工,目前已经建成,确保9月1日将如期开学,满足周边一年级新生的入学需求。

淮师附小山南校区.png

  据了解,淮师附小山南校区潘集分校是潘集区重点民生工程,投资5000万元,教学楼及综合楼占地面积18620平方米,小学部建设规模为18个班,能容纳810名学生就读。为了引入市级名校资源,缓解城区居民子女入学难问题,有效解决大班额现象。区教育局与审计、住建等部门协调,加强工程的过程管理,确保九月份工程交付使用。

  “淮师附小山南校区潘集分校的建成启用,是潘集区落实为民办实事,缓解‘上学难’的具体举措。”潘集区教育局局长黄玉矿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探索跨区域合作办学,积极嫁接市级优质教育资源,学习先进地区的办学模式、办学理念、教学管理、教师培养,加大硬件和软件的投入,提供优质的办学环境,提升潘集地区的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全区教育发展,满足广大市民对优质教育的期盼,争取早日把淮师附小潘集校区建成潘集教育的标杆。(谭敏 石坚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