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法律援助帮维权 赠送锦旗表谢意

2021-09-02 16:19      作者:胡焕杰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受援人苏某的家人将一面书写有“法律援助情暖人心,厚德重法专业敬业”的锦旗送到潘集区法律援助中心,衷心表达了对法律援助中心及援助律师尽心尽力维护其合法权益的诚挚谢意。

赠送锦旗表谢意.png

  2020年2月25日,李某骑摩托车由南向北行驶到田集路段,刮碰到前方步行的苏某,致苏某受伤。苏某受伤后住院治疗21天,花费医疗费35000余元。苏某因赔偿事宜到潘集区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经审核相关材料后,该中心决定给予苏某法律援助,为其指派承办律师。案件经人民法院审理,考虑到李某车辆没有保险,为从根本上化解双方的纠纷,在援助律师的帮助下,苏某与李某达成调解协议:赔偿苏某医疗费等各项损失共计105000元(不含垫付的14000元),并当场履行。苏某因交通事故受伤引发的赔偿官司终于有了满意的结果,避免了后续执行不到位的风险,维护了社会稳定。

  潘集区法律援助中心始终努力为弱势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不断提升法律援助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胡焕杰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