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镇开展“庆华诞 迎丰收”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

2021-09-07 11:03      作者:王兰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9月4日上午,潘集镇开展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本次活动以“庆华诞 迎丰收 展示美丽乡村风采”为主题,镇、村40多人参加了活动。

1.png2.png

  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赛道总长约4.6公里,起点为潘集镇镇政府,途经绿树成荫的乡村道路、硕果累累的农田,沿泥河桥、赵前路返回。在活动中,运动员们一方面通过跑步强健体魄,另一方面途经风景优美的赛道欣赏乡村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到人与自然的亲近和谐,舒畅身心。在跑步中领略运动的魅力,在运动中感受美丽乡村的别样风采。 

3.png

  本次健康跑活动深受运动员们欢迎,许多同志都表示该活动既锻炼身体、增进感情、促进交流,还能切实领略乡村美丽的自然风光,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通过开展健康跑活动,进一步推进健康乡村建设,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充分发挥“体育精神”在弘扬文明乡风、带动乡村旅游、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培育新时代乡村新风尚注入了健康活力,助力潘集镇乡村振兴工作。(王兰)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