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祁集镇开展“99公益日”宣传募捐活动

2021-09-13 14:49      作者:洪群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潘集区祁集镇妇联线上线下齐发力,积极开展“99公益日”宣传募捐活动。

  线上,镇妇联各级执委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宣传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的意义、所筹善款的用途及捐款的方式、方法;从9月7日至9日十点以后捐款,即可获得腾讯公益平台的随机金额配捐,宣传动员镇村干部、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募捐活动,给予困境群体,提供帮助。

  线下,镇妇联提前印制了带有“99公益日慈善爱心网络募捐倡议书”及募捐专属二维码的宣传海报,张贴在宣传栏、街道区域主要路口处,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99公益日网上募捐活动并转发朋友圈,带动更多人参与“99公益”,放大爱心;同时向辖区内企业宣传99公益日的活动内容、企业捐款可以享受税前抵税的优惠政策及通过专属账号转账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广泛的宣传发动,截至9月9日下午5点,祁集镇妇联共募集善款5316元。营造了服务妇女和儿童的良好社会环境,为妇女儿童健康发展助力。(洪群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