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民盟淮南市潘集区支部选举代表盟员会举行

2021-09-13 14:52      作者:杨穹琼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民盟淮南市潘集区支部选举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盟员会议在潘集区法院举行。潘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余家新,淮南市民盟市委副主委、潘集区政协副主席刘俊忠,潘集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修启出席会议。17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吴斌、史长生、赵志飞三人为民盟淮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余家新代表区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民盟盟员继续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他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凝聚政治思想共识。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将民盟潘集支部的工作推上新台阶。

  刘俊忠希望全体盟员能够不断深化政治共识,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投身社会服务事业,切实加强民主监督,让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和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在区民盟支部和全体盟员身上得到全面彰显。

  李修启感谢民盟淮南市委、区委对潘集法院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潘集法院将继续在盟员培养、党外干部使用和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继续支持民盟事业发展,共同推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

  吴斌主委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发挥民盟的优势和党派特色,发挥盟员的主体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杨穹琼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