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法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13 14:57      作者:杨穹琼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潘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修启深入联系点潘集区第四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并送去了慰问金。审管办(研究室)主任余占胜陪同慰问。

  李修启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人民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最可敬可爱的人。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挥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园丁精神,切实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茁壮成长。同时强调要关心关爱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解决好教师的后顾之忧,全力支持和保障教师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法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在行使审判职能之余,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保驾护航。

  潘集区第四小学校长黄春林表示,近年来深深感受到潘集法院对教师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持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业务素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潘集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穹琼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