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贺疃镇“美丽乡村健康跑”开跑

2021-09-14 10:58      作者:潘士清 刘全坤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9月11日上午,潘集区贺疃镇与潘集区妇联联合举行了“庆华诞,迎丰收,跑向现代化”为主题的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激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健康乡村建设活力。

1.png

  参加此次健康跑,镇机关工作人员、群众代表共60多人。起点从塘东村美丽乡村,终点到古路岗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分男、女组进行4.2公里长跑。活动的开展,放松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心情,进一步增进了团结,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了思想和力量。同时,广泛宣传绿色环保理念,让广大群众乐享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崇尚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2.png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贺疃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贺疃镇党委委员陈占群表示,接下来,贺疃镇将持续深入推进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生态、绿色环保理念,自觉爱护环境,打造健康绿色生活,提升群众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和谐社会发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增添活力和生机。(潘士清 刘全坤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